关于2023年春季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名校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梅莹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38

外字【202224

 

各院系、班级:

  为进一步扩大国际交流范围,为学生提供更多赴国外高水平大学学习的机会,我校现推出2023年春季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名校交换生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概况(详见附件1)

  1. 授课形式:以下项目均为线下交流项目,具体学生派出情况将视疫情及各国家入境政策而定;

  2. 参考费用:包含项目申请费、学费、杂费、项目管理费,不含住宿费;我校学费按《苏州城市学院学生出国(境)留学收费暂行管理办法》(附件2)收取。

  3. 项目收获:学生可修读海外名校的专业课程,获得相应学分及海外大学官方成绩单。

  二、奖学金评定

  二至四年级符合条件的同学可申请我校交换生奖学金,一等奖1万元,二等奖8000元,申请条件见《苏州城市学院海外交流奖学金评定办法》(附件3)。

  三、报名流程

  1. 报名材料

  填写《苏州城市学院在籍学生出国(境)申请表》(附件4),由本人、家长和班主任签字或盖章;毕业年级涉及毕业论文网上答辩、提前毕业实习等事宜请至教务处咨询并办理相关手续。

  2. 将以上申请表交至国际交流学院203办公室。

  3. 截止时间:2022年10月14日(周五)下午5点

  4. 咨询电话:0512-65588816(国际交流学院203),0512-66552054(国际交流学院201)

  特此通知。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2930


附件1:美国、澳大利亚名校交换生项目详细介绍.rar

附件2:苏州城市学院学生出国(境)留学收费暂行管理办法.pdf

附件3:苏州城市学院海外交流奖学金评定办法.pdf

附件4:苏州城市学院在籍学生出国(境)申请表.doc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