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香港浸会大学举行合作交流视频会议

发布者:顾心竹发布时间:2022-10-16浏览次数:16

1013日下午,我校与香港浸会大学在国际交流学院206会议室举行视频会议。香港浸会大学副校长周伟立、工商管理学院市场学系系主任霍广贤,曾宪备慈善基金董事曾庆辉、顾问方永康,苏州市委统战部港澳台处处长陈浩,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雷,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负责人唐凤珍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高雷主持。

会上,高雷全面回顾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国际化办学等领域所取得的成果,并希望以此为契机推动同香港浸会大学全面的交流与合作。

周伟立对我校二十多年的办学成果表示赞赏。他介绍了香港浸会大学的优势学科与合作办学情况,希望两校加快合作步伐,推进各项交流的开展,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霍广贤表示,近年来内地与香港高等教育不断融合。他希冀两所高校能保持沟通联络,携手为推进国家教育的创新发展开创新篇。

香港浸会大学创立于1956年,是香港教资委资助的八所公立大学之一。学校共设有传理学院、理学院、中医药学院、视觉艺术学院等八个学院,其中,传媒、中医药、计算机等专业位居香港前列。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与港澳台地区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此次务虚会议,对我校加强与香港地区多层次、宽领域的教育交流与合作有着重要意义,有助于提升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水平以及国际影响力,推动我校向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目标迈进。

 

(港澳台办公室)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