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副校长高雷赴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走访调研

发布者:顾心竹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14

  11月3日上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雷等一行4人赴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走访调研。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副院长张鹏、教育办公室主任张琴热情接待。国际合作交流处负责人唐凤珍陪同走访交流。

  张鹏详细介绍了新国大苏研院的发展历史、核心科研技术、人才培养成果及产业化发展情况。

  我校走访人员还参观了展厅、实验室、会议室、活动场所等,了解研究院在教育培训项目以及建设国际化创新生态环境、企业孵化方面的成功经验。

  随后,双方进行了会谈。高雷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以及在师资引进和国际交流等方面的举措,共同探讨未来双方在科研、教育、创新等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的可能性。

  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成立于2010年,是一所多学科、综合性的国际研究机构。以新加坡国立大学的科研优势结合国内高新产业的发展趋势以及地方产业发展需求开展教学与研究活动。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国际化办学历史,对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有很好的示范作用。


(国际合作交流处)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