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中外合作项目班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 ——《后疫情时代出国留学前景与规划》专题讲座

发布者:梅莹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10

 11月14日下午,我校邀请了金世达留学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林盛老师,为我校中外合作项目班和联培班学生开展了一场海外深造项目介绍会。本次讲座是我校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之一,采取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进行。

  林盛老师对同学们在后疫情背景下如何做好出国留学的规划做了全方位指导,详细讲解了申请英国、澳大利亚、美国等国家硕士研究生的不同特点和所需准备。

  林老师强调了大学本科期间GPA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必须在大学前三年打下夯实的基础。同时,他提醒同学们要提前准备托福、雅思和GRE、GMAT等标化成绩,一个优秀的语言成绩和标化成绩可以提高申请录取的可能性。在不影响成绩的情况下,多参加实习、比赛,增加论文发表数量,这些软实力都可以提高自己本身的竞争力。林老师也鼓励同学们把握好时机,做一个有准备、有目标的年轻人,抓住机遇,迎接挑战。

 

(国际合作交流处)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