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苏教国际《关于商请开展2022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名校线上课程寒假项目选拔工作的函》的通知

发布者:梅莹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79

外字【2022】35号

 

各院系、班级:

  为积极推进我省对外开放和国际化人才培养,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将实施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名校线上课程寒假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该项目计划在省内高校选派优秀学生于2023年寒假参加美国、加拿大、英国、芬兰、中国香港等7所境外知名大学开展的线上课程学习。

  二、报名对象

  我校在籍学生

  三、奖学金评定

  1.针对成绩优异的学生、工作表现突出的学生干部,学校将根据《苏州城市学院海外交流奖学金评定办法(试行)》(苏城院外〔2021〕2号)(详见附件),在报名同学中选拔并颁发海外交流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和优秀学生干部奖。已获我校海外交流奖学金或其他海外研修资助者不参与此次奖学金评定。评奖将于2023年进行,学生获海外交流奖学金后一般不得随意退出项目。

  四、学分认定

  学生学习期满后将获得境外合作大学提供的课程结业证书及成绩单。可根据课时数自愿申请我校1-2个选修学分(需缴纳学分费,相关专业可认定本专业选修学分,其他专业可认定非本专业选修学分)。

  五、报名流程

  1. 2022年12月13日前登录江苏高校学生境外课程学习管理系统(http://www.jesie.org/newscholarship/)注册并填报志愿,

  2. 2022年12月13日前填写《苏州城市学院在籍学生出国(境)申请表》交至国际交流学院203办公室;申请奖学金者请详细填写获奖、学生干部经历、科研竞赛等情况。

  3. 2022年12月16日前查看系统审核情况并完成缴费。

  4. 如部分课程预报名人数低于最小成班人数要求,则不予开设。

  5. 请有意向的同学尽早报名。联系电话:0512-65588816(国际交流学院203)。

  特此通知。

 

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2022年12月9日     


附件1:关于商请开展2022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名校线上课程寒假项目选拔工作的函.pdf

附件2:苏州城市学院在籍学生出国(境)申请表.doc

附件3:苏州城市学院海外交流奖学金评定办法(试行).pdf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