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赴日本留学学生行前说明与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者:梅莹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10

127日下午,我校于国际交流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赴日本留学学生行前说明与安全教育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负责人唐凤珍老师主持,我校2023年春季计划赴日本学习的2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唐老师向同学们明确了赴日本之前需要完成的任务,并针对签证办理、机票购买、校内选课、离校手续、毕业实习与论文工作等同学们十分关注的细节事宜作了详细说明。随后,唐老师从爱国主义精神出发,叮嘱同学们将国家安全、个人安全放在首位,提醒同学们提高辨别能力与防范意识,杜绝各类安全隐患,维护国家安全,提升祖国形象,并遵守日本当地法律法规、风俗习惯和学校规章制度。

最后,唐老师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有关日本生活的问题,鼓励同学们珍惜出国学习的机会,主动融入到新的学习、生活环境中,充分利用日本高校的教育资源学习知识、提升素养,早日学成归来,报效祖国。

 

(国际合作交流处)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