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国际·桥”苏州城市学院与北亚利桑那大学云上交流周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梅莹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621

外字〔2023〕2号

 

各院系、班级:

  根据我校与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友好协商,特邀请全校师生参加国际.桥苏州城市学院北亚利桑那大学云上交流周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北亚利桑那大学简介

  北亚利桑那大学是一所建立于1899年的百年公立大学,位于亚利桑那州弗拉格斯塔夫市(Flagstaff)。该市被享誉全球的著名杂志《国家地理探险》与《国家地理旅行者》评为世界最佳旅游城市和最宜居住城市之一。弗拉格斯塔夫市位于美国西南部,紧邻闻名世界的大峡谷、拉斯维加斯。美国亚利桑那州弗拉格斯塔夫市是美国西南地区著名的美丽城市,被评为全美第8大学城,名列全美空气清新城市排名第1。

  北亚利桑那大学以关注学生的个人发展和注重社会参与著称,在管理、传媒、教育、语言、政治、环境、物理、计算机等学科领域具有优秀的声望。其中,弗兰克商学院是获得AACSB认证的精英商学院,被《企业家》杂志评为美国毕业生满意度最高的15所学院之一,每年都会收到“股神”巴菲特的邀请,派出学生访问团前往奥马哈参加巴菲特问答会并共进午餐,是全美唯一连续五年收到邀请的学院。

北亚利桑那大学工程学院在US News本科排名中位列全美第38位,其酒店管理学院连续15年被《酒店管理专业研究期刊》 评为世界第22位,在全球享有盛誉。学校在地球科学与生态学领域位列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全球前100位。在2020年THE世界大学教育质量排名中,北亚利桑那大学位列世界第69名。

  二、项目信息

  国际桥苏州城市学院北亚利桑那大学云上交流周活动邀请北亚利桑那大学的知名教授及相关领域专家就不同前沿学科主题,尖端科研发现和最新行业经验进行了分享。本次云上交流周包括以下三项活动,具体如下:

  1. 3月1日,北亚利桑那大学英语系副主任、副教授Lawrence M Lenhart,分享该校英语专业课程设置和相关学术资源。

  2. 3月3日,特邀苏州城市学院(原苏州大学文正学院)2006级英语专业校友俞洋女士,现任ETS中国区域市场经理分享海外留学与托福备考经验。

  3. 3月4日,北亚利桑那大学弗兰克商学院教授、会计学,经济学和金融学系主任Eric D Yordy;弗兰克商学院学术服务主任Christine Nicole Drake分享该校金融专业课程设置和相关学术资源。

  三、项目申请

  1. 我校在籍师生均可参加,交流周不收取任何费用。

  2. 感兴趣的师生请扫描二维码(附件)加入微信群,根据发布的课程信息进行学习。

  四、项目咨询

  国际合作交流处联系人:陈灿

  电话:0512-65588816

  邮箱:chen.can@szcu.edu.cn

  地址:国际交流学院203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3年2月22日


附件:活动周微信群.png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