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江苏省苏教国际教育文化交流中心《关于开展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人才奖学金项目选拔工作的函》的通知

发布者:梅莹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696

外字〔2023〕3号

 

各院系、各班级:

  为积极推动我省与澳大利亚在高等教育领域的合作与交流,配合我省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需要,江苏省苏教国际教育文化交流中心推出江苏省大学生赴新南威尔士中国人才奖学金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该项目计划在省内高校选派优秀学生于2023年9月赴新南威尔士大学进行本科阶段最后一年学习,享受由新南威尔士大学提供的1万澳元学费减免,实际支付约3万澳元(48学分),满足相应条件可直接被录取新南威尔士大学硕士学位课程。详情请见附件。

  二、报名要求

  我校在籍三年级学生;前三年加权平均分在76分以上;雅思6.5以上或托福90分以上或PTE64分以上(5月底之前提交)。

  三、报名流程

  1. 填写《学生申报及学校推荐表》(附件),2023年3月17日前交至国际交流学院203办公室。

  2. 江苏省苏教国际教育文化交流中心初审材料后将于5月上旬进行线上面试。

  3. 江苏省苏教国际教育文化交流中心:025-83335595。

  特此通知。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3年2月24日


附件:关于开展新大项目选拔工作的通知.pdf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