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居里夫人大学《英语流利说》寒假课程结课仪式

发布者:顾心竹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2

  3月7日下午,我校与波兰居里夫人大学于国际交流学院106教室举行2023年寒假线上口语课程《英语流利说》结课仪式。城市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文正书院院长陈国安,教务处处长施盛威,国际合作交流处负责人唐凤珍,国际合作交流处邓小玲,居里夫人大学合作方代表王影以及2022级文正书院全体同学出席。波兰居里夫人大学教育国际化分管校长代理Ewelina Panas博士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国际合作交流处赵家诚主持。

  Ewelina Panas博士首先高度赞扬了我校同学认真的学习态度和优秀的课堂表现,并代表居里夫人大学向同学们表达了祝贺。接着,她从学校规模、国际化水平、开设专业、教育质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居里夫人大学,并表示希望与苏州城市学院进一步发展友谊、加强合作。

  陈国安老师对促成此次寒假课程的中波双方老师表示感谢,祝贺文正书院的同学们圆满完成课程任务,并从“打开思维”“拓展视野”“独立行走”三个方面对同学们加以勉励,希望同学们能够成长为拥有国际视野的学习者、贡献者。

  学生代表22书院(光电)李昱萱、22书院(汉语国际教育)曹佳琪同学从个人学习体验出发,分享了她们寒假课程之后的收获与变化,展现了此次线上口语课程的教学效果。

  施盛威老师肯定了同学们在课程中取得的进步,并对辛勤付出的波方老师表达了感谢。她表示,苏州城市学院是一所年轻而有特色的大学,而居里夫人大学作为第一所与我校开展交流合作的波兰高校,以其良好声誉和教学质量赢得了我校师生的认可,助力了我校国际化目标的实现。最后,她向居里夫人大学师生发出邀请,希望双方能够早日在校园中相见,开拓更多国际合作与交流机会。

  开设居里夫人大学《英语流利说》寒假课程,是我校2023年为主动开拓新的合作区域,发展与欧洲、“一带一路”沿线节点国家和地区高校间交流与合作迈出的新步伐。今后,我校将在二十大报告中“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要求的指引下,面向全球巩固拓展“国际朋友圈”,不断丰富我校优质教育资源供给。


(国际合作交流处)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