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报考相关说明

发布者:梅莹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13

为切实做好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帮助广大考生与家长了解项目相关政策,避免考生志愿误报,苏州城市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针对该项目做以下相关说明,敬请关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考生与家长仔细阅读。

一、项目概况

我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和物联网工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业分别于2014年及2019年获国家教育部审批通过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批准书编号为:MOE32US2A20131544N;MOE32US2A20181951N),该专业为本科批次物理类招生专业,再选科目不限,只招江苏省考生。项目学生不允许转专业或转到其他学校学习

特别提醒:因专业课程以英文授课为主,要求考生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请英语学习困难或高考外语为非英语的考生谨慎填报。

二、合作院校

本专业是我校与美国爱达荷大学(University of Idaho,USA)合作办学项目,实行“3+1”培养模式。前三年在我校就读,爱达荷大学派教师教授1/3专业课程,第四年符合条件的学生可赴美国爱达荷大学(University of Idaho,USA)就读,两校互认学分。学生学业期满,成绩合格,颁发我校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毕业证书,符合我校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授予苏州城市学院工学学士学位;符合美国爱达荷大学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同时授予美国爱达荷大学理学学士学位。第四年因故不赴美学习的同学,在我校继续学习。学业期满,成绩合格,颁发我校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毕业证书,符合我校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授予苏州城市学院工学学士学位。

三、相关费用

本专业按照教育部及省物价局批准的学费收费,前三学年在苏州城市学院就读,每学年学费标准为26400元/人。

中美双学位:第四学年达到条件者可赴爱达荷大学学习,一年总费用(学费、食宿等)约为30万元人民币(以美方大学当年通知为准)。优秀学生可获得由美国爱达荷大学提供的奖学金,最高可达16000美金。

仅中方文凭:第四年因故未赴美而继续在我校学习,仍按照每学年学费标准26400元/人收取。

四、赴美条件

(1)在我校修完前三年课程,且GPA达到2.8以上;

(2)英语水平达到相当于新托福(TOFEL)70分以上;如托福成绩未达要求可至爱达荷大学开设的语言班学习半年至一年。

如有其他相关问题,欢迎咨询苏州城市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0512-66552054,0512-65588816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吴中大道1188号 苏州城市学院 国际交流学院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