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美国乔治梅森大学举行合作交流视频会议

发布者:梅莹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10

10月11日上午,我校与美国乔治梅森大学举行视频会议。乔治梅森大学国际招生伙伴办公室主任Krista Uhrig、学术主管Rachel Spence、项目运营协调员Yajie Mu,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负责人唐凤珍、合作交流科科长邓小玲、中美学分互认联合培养项目协调员赵家诚、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联培班)班主任秦畅出席会议。

会上,Krista Uhrig介绍了乔治梅森大学《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的运营情况,以及2023年秋季赴美学习的11位城院学子的学习进度。唐凤珍对乔治梅森大学在赴美学生录取、签证办理、选课辅导等方面的支持,并介绍了目前苏州城市学院中美学分互认联合培养项目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121项目专业课程对接、暑期学生交流项目、教师互访、学术科研合作等工作内容,并希望中美两所院校能保持沟通,继续探索中美合作新路径。

乔治梅森大学是美国弗吉尼亚州最大的公立综合性大学,在2024全美大学排名中跻身美国公立大学50强、全美公立和私立院校100强。目前,我校共有14名金融专业学生在美修读乔治梅森大学双学位。未来,我校将加强与《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院校联络,开展形式多样的学术研究合作与人文交流活动,进一步推动我校国际化建设。


(国际合作交流处)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