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中外合作项目班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大学生出国留学前景与规划》

发布者:顾心竹发布时间:2023-11-08浏览次数:14

  11月6日晚,我校邀请江苏省金世达留学服务有限公司留学顾问何益民、何鹏老师,为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中美学分互认联合培养项目学生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中的一场——《大学生出国留学前景与规划》。

  何益民老师首先介绍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班对应美方学校的申请流程,并提醒同学们在本科期间认真学习,提前准备外语考试、标化成绩与申请材料。之后,他对北美方向的研究生申请规划做了全方位指导,详细讲解了美国、加拿大的研究生特点与主要学科申请所需的准备。

  何鹏老师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同学往年申请案例出发,分析了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研究生申请的特点与规划,鼓励同学们从大一开始,在保证学科成绩的前提下积极参加学术科研与创新竞赛,提升自己的国际竞争力。

  在问答环节,同学们就学历认证、就业实习、学术竞赛等方面发起提问,两位老师结合自身经验一一解答。本次讲座干货满满,拓展了中外合作项目班同学们的国际视野,为他们提前规划学业与职业打下了基础。

 

(国际合作交流处)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