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学生赴日本北陆大学短期研修的通知

发布者:梅莹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0

外字〔2023〕42号

 

各学院、班级:

日本北陆大学短期研修项目开始报名,具体信息如下:

 一、项目简介

1.  研修地:日本北陆大学

2.  时间:2024年1月17日至2月7日

3.  名额:1人

4.  研修内容:日本语、日本文化

5.  费用:在日本期间的研修费、住宿费、交通费、部分伙食费免,国际旅费、签证费、在日本期问的个人零花钱和部分伙食费自理。

二、报名条件

1.  日语水平相当于2级

2.   GPA不低于3.0

三、报名流程

1.  登录我校数字门户,在“办事大厅”栏选择主管部门“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点击“出国(境)项目申请”;“参加项目”一栏选择“寒暑期海外研修”,“申请学校和申请专业”栏按学校名称、研修内容填写;“学生申请及情况简介”一栏写明个人获奖、担任学生干部或参与科研、竞赛、学生活动、社会实践等情况;填写结束后,须点击“提交”按钮,提交给班主任审核。

2.  截止时间:2023 年11月 14日,因报名时间较短,系统提交后请及时联系班主任及辅导员审核。

3.  咨询电话:0512-66552054(国际交流学院201),13372104060(唐老师)

特此通知。

 

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2023年11月10日.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