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中外合作项目班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托福备考与英语学习》

发布者:顾心竹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0

  11月16日晚,我校邀请苏州工业园区启航语言培训中心负责人徐建老师,为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中美学分互认联合培养项目学生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托福备考与英语学习》。

  徐建老师首先以自己英语学习者的身份出发,讲述了自己的职业发展经历,强调了兴趣对提升英语水平、学习新知识的重要性,并提醒同学们应从大一开始树立职业生涯规划的意识,找到并发挥自己的特长优势。

 

  其次,徐老师重点讲述了托福基础学习阶段应当做的准备。他建议同学们以70%的时间与精力打好英语基础,通过精听、精读的方式增强英语输入,学习规范的英语表达方式。此外,徐老师推荐了部分英语学习与雅思训练的平台与材料,并分析了它们的优势与劣势,鼓励同学们按照自身特点选择适合的学习工具。

  最后,徐建老师提出英语是需要应用的学科,鼓励同学们在日常口语交际、中英口译笔译等实践活动中练习英语输出,锻炼更加实用的英语实用技能。本次讲座紧扣职业生涯规划的主题,帮助中外合作项目班级同学掌握托福备考的知识与技能的同时,也拓展了职业发展的视野。


(国际合作交流处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