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与智能制造与智慧交通学院举办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顾心竹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了解我校二级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相关需求,提升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与成效,推进我校高水平对外开放与合作及高质量发展,11月16日上午,国际合作交流处与智能制造与智慧交通学院举办专题调研座谈会。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宁、合作交流科科长邓小玲、综合科科长梅莹,智能制造与智慧交通学院院长郑建颖、党委副书记钱伟超、团学工作办公室主任朱一丹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宁主持。

  王宁代表国际合作交流处对智能制造与智慧交通学院参加本次座谈会表示欢迎,并就国际合作交流处部门人员及工作情况作简要介绍。郑建颖和钱伟超就智能制造与智慧交通学院整体情况及学科和师资发展规划作简要介绍。随后,王宁具体介绍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整体情况及项目成果。与会人员围绕电气中外专业学生和教学管理以及国际化人才培养实效展开深入交流与讨论,并就电气中外项目发展、学质量提升及加强学院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提出合作建议。

  最后,王宁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国际合作交流处愿与智能制造与智慧交通学院保持密切交流与合作,进一步调动外方合作院校、国际合作伙伴、优秀在校生及毕业生资源,共同推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高质量发展,助力学院培养更多优秀国际化应用型人才。


(国际合作交流处)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