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中美学分互认联合培养项目合作院校系列介绍会

发布者:顾心竹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2

  为帮助我校2023级中美学分互认联合培养项目新生深入了解项目合作院校,提前准备外语考试、做好学业规划,我校邀请该项目的部分美方合作院校,于10月至11月开展了系列院校介绍会。

  本次系列院校介绍会均于线上举行,来自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鲍尔州立大学、乔治梅森大学、特洛伊大学的中国市场负责人、国际招生负责人、国际学生学术负责人、中国项目协调员等相关代表出席会议,为我校学生答疑解惑。院校代表分别对各自美方高校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办学历史、院系设置、地理位置、校园环境、项目学生录取要求和培养计划等。部分院校还邀请了国际学生代表分享了在美国学习的体验和收获,与我校同学交流互动。

  其中,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副主任吴琴于11月2日出席鲍尔州立大学的信息介绍会,并应邀为我校同学介绍《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的发展情况与现有成果,分享赴美留学应做的准备。她建议同学们以该项目为平台与跳板,主动拓展国际视野,提升文化交流能力,为日后更高层次的个人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院校系列介绍会不仅帮助中美学分互认联合培养的项目学生明确了中美121项目美方学习期间的目标与要求,也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美方合作高校的交流。我校将以此次系列介绍会为契机,积极推进中美学分互认联合培养项目实施,不断推动国际化教育发展,为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优秀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国际合作交流处)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