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雷赴国际合作交流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顾心竹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4

  为扎实推进我校国际交流工作,着力开拓国际化办学新思路,11月23日上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雷赴国际合作交流处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宁主持会议,国际合作交流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王宁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以及未来工作计划,并提出了目前我校国际交流发展的瓶颈与对策。

  高雷听取汇报后,对国际合作交流处近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他传达了全省教育外事工作会议精神,要求部门不断激发敢于担当作为的精气神,着力锻造从严从实从细的硬作风,坚决打好维护安全稳定的主动仗;解放思想,善于学习;全面对标找差距,精准发力补短板;充分调动二级学院的积极性,开创我校国际交流新局面。


(国际合作交流处)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