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顾心竹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1

  11月29日下午,国际合作交流处、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国际合作交流处206会议室举办调研座谈会。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宁、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副书记尹维军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王宁代表国际合作交流处向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本次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国际合作交流处的组织架构与工作情况。尹维军针对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目前的办学情况以及未来国际化发展的规划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经管院所含专业多为商科,兼具文理特色,可采取一系列工作措施建设学院国际化教育品牌。

  王宁对经管院在国际化建设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建议双方在理顺教育资源渠道、打通国际交流平台、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动学术科研合作等方面通力合作,进一步凸显经管院国际化办学特色。双方就与马来西亚玛拉工艺大学合作方案、中美121项目金融学专业管理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详细探讨了经管院未来计划开展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细节。

  本次会议明确了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化建设的需求与发展方向,为未来开拓更多学生交流、教师科研、平台建设的合作项目奠定了基础。国际合作交流处将继续加强与二级学院的沟通,探索更多国际交流项目与方案,为提升学校与学院的国际影响力提供战略规划。

 

(国际合作交流处)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