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马来西亚玛拉工艺大学召开中马科研创新合作会议

发布者:萨如拉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落实中马教师学术共同体建设,赋能我校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国际教育交流,1月5日上午,我校与马来西亚玛拉工艺大学召开中马科研创新合作会议。玛拉工艺大学商学院Hendry Joseph、Sylvia Ambad、Alexius Korom教授、Jain Yassin博士,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宁,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副书记尹维军、专任教师陈相芬、万菲等出席会议,亚洲一带一路文化教育合作促进会代表和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学术背景和相关科研项目合作情况,并就中国—东盟数字经济产业合作框架中的重要研究问题与方向进行了讨论。会上,中马两校教师就中国与东南亚地区的电子商务、农业生产、供应链管理和可持续发展等学术热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商议通过参加全球学术会议、搭建国际学术平台、联合申报课题等方式建立并维护良好的学术合作关系。

本次会议推动了我校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校在数字经济领域的产学研合作,促进了中马教师之间的学术互学互鉴,有利于提升我校国际科研水平与国际影响力。

 

(国际合作交流处、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