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城市治理与公共事务学院举办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祝仁涛发布时间:2024-01-13浏览次数:10

1月11日上午,国际合作交流处与城市治理与公共事务学院举办专题调研座谈会。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宁,城市治理与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丁彩霞,及相关科室人员出席会议。

丁彩霞就城市治理与公共事务学院整体情况及学院国际化建设规划作简要介绍。王宁就国际合作交流处工作开展情况及本年度我校国际化工作重点作简要介绍,并详细介绍了国际化项目培育、学生出国(境)交流及升学、国际化师资培养、来华留学生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和规划发展思路。

随后,与会双方围绕学院当前发展需求及涉外法治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展开交流与讨论,并就进一步营造学院国际化氛围,定制国际化人才培养特色课程、助力学校新文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会议明确了城市治理与公共事务学院国际化建设的整体规划,为具体开展学院国际化项目培育工作厘清了思路。后续,国际合作交流处将保持并不断加强与二级学院的密切交流与合作,汇聚多方合力,加快构建我校高水平对外开放与合作新格局。

 

(国际合作交流处)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