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马项目入选苏州市“一带一路”建设十周年典型案例

发布者:梅莹发布时间:2024-01-25浏览次数:10

近日,苏州市教育局发布了《关于公布“一带一路”建设十周年典型案例和优秀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援外建设项目《中马数字经济产学研合作赋能国际教育交流》成功入选苏州市“一带一路”建设十周年典型案例。

为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高校,我校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立足教育对外开放和国际产学研合作要求,以中国-东盟数字经济产业合作为引领,与马来西亚玛拉工艺大学、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展开多维度合作:致力于打造集中马学术交流、应用研究、成果孵化为一体的国际产学研合作基地和中马教师学术研究共同体,构建因地制宜的数字经济产业格局,共同提升东盟地区数字经济研究能力。

未来,学校将积极参与国际合作,以更高的标准、更宽的视野、更实的举措,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为“一带一路”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国际合作交流处)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