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海道藤女子大学校长和法国SKEMA商学院代表一行来我校访问

发布者:顾心竹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3月11日下午,日本北海道藤(FUJI)女子大学校长、庆应义塾大学名誉教授渡边濑纯教授,法国SKEMA商学院大中华区校际合作与招生录取部杨娟主任以及鲁炜教授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交流会于国际交流学院206会议室举行。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宁、合作交流科科长邓小玲出席了交流会。

  王宁对客人们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苏州城市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国际交流工作。

  渡边濑纯介绍了北海道藤女子大学的院系设置和人才培养,并表示在今后的国际交流工作中要加强中国元素的引入,并提出了与我校在人文交流、师生互访及科研共建等方面进行国际合作的意愿。杨娟介绍了SKEMA商学院苏州校区的基本情况,分享了与在苏高校举办的国际合作项目的经验与成果,并提出了本硕连读项目的合作愿景。

  国际处将积极拓展国(境)外友好学校,引入海外优质教育资源,高品质国际合作交流促进高质量学科专业发展。

 

(国际合作交流处)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