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圆满完成北亚利桑那大学线上培训课程

发布者:王凤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4

2024年1月22日至2月28日,我校2023级中美学分互认联合项目英语专业和金融专业共16名学生参加了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与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合作举行的英语语言培训课程,并顺利通过课程考试。该课程旨在帮助学生掌握在美国取得学术成绩所必需的语言技能,包括写作和沟通策略、词汇扩展、阅读和听力技能,以及有效的口语沟通。

本次线上培训课程由北亚利桑那大学文学与艺术学院英语强化项目(PIE)的资深教师Kevin Hirschi、Michael Edens、Vildan Ozkan、Kim Nguyen等设计,内容涵盖学习、生活、文化等多个语言领域,为学生们提供了丰富英语应用场景与机会。

在参与培训课程的过程中,学生们深入学习了最新的知识和技能,拓宽了视野,增强了自身竞争力。“这次英语寒假外教的网课让我收获了很多,我不仅提高了自己的英语水平,还学会了如何更好地与国际友人交流。”23英语(联培班)的蔡筱璐同学说道。

我校将继续鼓励和支持学生参与各类国际化的教育项目、课程,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与国际竞争力,促进师生共享我校国际化建设工作成果。

 

(国际合作交流处)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