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召开线上会议

发布者:顾心竹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1

  3月21日上午,我校与美国合作院校北亚利桑那大学召开线上会议。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副教务长助理、国际教育中心主任Cesar F Flores,国际教育中心项目主管Yinong Wang,中国代表Chloe Bai,苏州城市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宁与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会议。

  Cesar与王宁分别介绍了两校《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的管理团队与培养模式,并就“国际人才培养应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和院校学科发展”达成共识。之后,与会双方分别从教师互访、校际互访、美国学生来华交流、以及本硕衔接项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多类教育国际交流机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未来,我校将继续贯彻落实2024年全省教育外事工作会议和学校第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巩固、拓展现有国际“朋友圈”,开发、利用优质全球教育资源,全力以赴完成2024年国际化建设的九大重点工作。


(国际合作交流处)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