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来我校开展2024年暑期“名校进名企”学生境外访学项目说明会

发布者:顾心竹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3月21日下午,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来我校开展2024年暑期“名校进名企”学生境外访学项目说明会。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宁,计算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胡荣,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尹维军,国际合作交流处、计算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智能制造与智慧交通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宁主持。

  王宁对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长期以来对我校国际化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就中心基本情况作简要介绍,并就“名校进名企”美国和新加坡访学项目作具体介绍。

  随后,与会各方就项目实施方案及学院学生推广等方面展开交流与讨论,并期望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开展境外专业定制课程、学生科研实习等项目,助推我校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培养。

 

(国际合作交流处)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