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专业优秀校友来校开展升学就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梅莹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为帮助日语专业学生增强专业自信,做好职业规划,城市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委、关工委联合我校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国际合作交流处,邀请2010级日语专业优秀校友姜传超围绕自身赴日留学和就业经验在国际交流学院206会议室展开交流会。

姜传超首先介绍了自己的求学经历,2014年自苏州大学文正学院日语专业毕业后,考入苏州大学公共关系专业攻读硕士学位,其间赴日本早稻田大学访问留学。现就职于日本株式会社KACHILA经营战略部国际科担任主任一职,身兼中日青年学生友好协会事务局局长及苏州大学校友会日本工作站站长。

交流中,姜传超分享了自己在日本参与的中日学生友好交流、中国学生赴日留学和就业互助的各项活动,介绍了在留学就业的亲身经历中,总结出的实用技能和注意事项,并与同学们进行了问答交流,对同学们关注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本次交流分享会,让学生获得与优秀校友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收获了宝贵的海外留学、就业与生活经验,同时,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校友的榜样力量,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求职就业的信心。


                                                     (城市文化与传播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