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雷深入教学一线指导外教教学

发布者:王凤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14

4月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雷深入教学一线,随堂听课,指导我校外籍教师教学工作,国际合作交流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听课。

课前,高雷详细了解并检查我校外籍教师课程安排、教学计划和大纲、引进教材等相关情况和材料,在Mohan Gogineni老师给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讲授的《电子技术基础》课堂中,高雷观摩课堂教学,并与任课老师和学生亲切交流。高雷对外籍教师严格学生管理、高效课堂教学等方面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外籍教师日常教学管理及课堂教学成效等方面提出意见。

随着外籍专家教师来校开展线下交流和教学人数的不断增多,我校将持续做好外籍专家教师教育和管理工作,加强外籍教师教学质量监督指导,提升国际化课堂教学与国际化人才培养成效。

 

(国际合作交流处)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