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东吴大学商学院院长一行来我校访问

发布者:顾心竹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0

  4月5日,台湾东吴大学商学院院长阮金祥、企业管理学系副教授邹鸿泰率学院学生来我校访问交流。我校港澳台办公室主任王宁、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尹维军等师生热情接待了来宾。

  王宁对阮金祥院长一行莅临我校表示欢迎。她希望借此契机,拓展两校合作领域,扩大师生交流;同时,邀请东吴大学商学院学生参与我校暑期文化研修活动。尹维军介绍了我校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展现状与未来规划,表达了与东吴大学商学院在师生交流和教学科研等方面合作的愿望。

  阮金祥对我校近年来在专业建设、办学规模、教育教学、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两校在青年教师科研合作、学生交流交换、培训研修访学等领域开展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经管学子带领东吴同学参观了校园。双方青年之间探讨了学习、生活方面的话题,交流了喜欢的影视作品,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我校与东吴大学有着深厚的友谊和牢固的合作基础。今后,我校将积极与台湾更多高校开展合作与交流,推动苏台两地青年沟通和对话,推动两岸文化互鉴与共同发展。

 

(港澳台办公室、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