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美国乔治梅森大学举行线上交流会

发布者:顾心竹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1

  4月10日上午,我校与美国乔治梅森大学举行视频交流会议。乔治梅森大学招生伙伴办公室主任Krista Uhrig、学术协调员Rachel Spence、项目运营协调员Yajie Mu,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宁与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双方首先介绍了各自参会人员与主要职责,并就中美学分互认联合培养项目当前运行状况进行了交流。乔治梅森大学对我校在美学生的学习态度与表现表示了肯定,两校协商将在课程对接、协议更新、语言培训、项目宣传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与协调,推动该项目高质量发展。

  双方之后就校际互访、访问学者、汉语与中国文化学习、暑期学校、本硕衔接等项目和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部分校际交流事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乔治梅森大学是美国弗吉尼亚州最大的公立综合性大学,在2024全美大学排名中跻身美国公立大学50强、全美公立和私立院校100强。截至目前,我校已有13名学生取得乔治梅森大学学位,并有12名金融专业学生正在修读乔治梅森大学学位。

  未来,我校将继续加强与合作高校的交流联动,通过教学、科研、人才等多领域的合作进一步加强我校的学科专业建设,进而提升我校国际知名度与影响力。

 

(国际合作交流处)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