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学生参加2023年寒假名校线上直播课程和科研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梅莹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0

外字【2022】23号

 

各院系、班级:

  为丰富我校学生的寒假生活、开阔学生的国际视野,经联络、安排,我校拟于2023年寒假推出世界名校线上直播课程和科研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内容(详见附件1-2)

  名校线上直播课程和科研项目时长为2周至15周,人数不限,费用从4500元至32800元不等;开课学校有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悉尼大学、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等;课程主要以Zoom线上直播形式进行。如报名人数过少导致项目取消可在相同费用其他项目间调剂。

  二、报名对象:我校在籍所有学生,需具备较好的英语水平,部分项目需面试。

  三、学分认定

  完成课程后可获得相关学校结业证书,可自愿申请认定我校2个选修学分,需交学分费,相关专业可认定本专业选修学分,其他专业可认定非本专业选修学分。

  四、奖学金评定

  1.针对成绩优异的学生和工作表现突出的学生干部,学校将根据《苏州城市学院海外交流奖学金评定办法(试行)》(苏城院外〔2021〕2号)(详见附件3),在报名同学中选拔并颁发海外交流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和优秀学生干部奖。寒假海外交流奖学金评奖对象为二、三、四年级学生。已获我校海外交流奖学金或其他海外研修资助者不参与此次奖学金评定。

  2. 海外交流奖学金评定预计将于2022年11月进行,学生获海外交流奖学金后一般不得随意退出项目。

  3. 项目费用2000元以下不设奖学金;2000-5000元只设三等奖(奖金为2000元);5000元至1万元设二、三等奖(奖金分别为4000元、2000元);1万元以上设一、二、三等奖(奖金分别为6000元、4000元、2000元)。

  4. 每位学生在时间不冲突的情况下可报多个项目,但报名时仅能以其中一个项目申请奖学金。

  五、报名流程

  1. 在线填写《2023年寒假名校线上直播课程和科研项目申请表》(https://www.wjx.top/vm/mzeztpC.aspx#),“学生申请及情况简介”一栏写明个人获奖、担任学生干部或参与科研、竞赛、学生活动、社会实践等情况;

  2. 截止时间:2022年10月16日;

  3. 联系方式:0512-65588816(国际交流学院203),0512-66552054(国际交流学院201)。

  特此通知。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2年9月30日


附件1:2023年寒假名校线上直播课程和科研项目一览表.pdf

附件2:2023年寒假名校线上直播课程和科研项目详细介绍.rar

附件3:苏州城市学院海外交流奖学金评定办法(试行).pdf

附件4:2023年寒假名校线上直播课程和科研项目申请表二维码.jpg

关于选拔学生参加2023年寒假名校线上课程的通知.docx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